墨霞

这里墨霞~可甜可咸可中二
欢迎各种撩

【原创短篇】造假者

     长话短说,我是一个办假证的。没错,你拨打“办证”后面的电话号码,接的人就是我。

      不得不说的是,我这行,不仅赚钱,生活上也有很多便利之处。

      我自己就有好多身份证,当然,它们无一例外都是假的,各个身份都有我的家庭住址,我去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是回老家。

      我姓张,可也能姓李,我的化名太多了连我自己也记不过来,不过我最近姓王,可能过几天我又想到一个绝妙的名字,我就又能换一个姓氏了。

      有了这么多身份证,我可以干很多事情,我可以贩卖信息,当然是贩卖我自己的信息,给广告公司,不过不用担心,我收不到一条广告来电,因为那些身份证上绑定的电话号码都是空号~

      我还能注册成为很多个网站的新用户,领一次些小东西,比如共享单车首次免费的新用户特权,只要我办证办的够快,就可以一直免费骑车。

      不过现在科技进步得太快了,面部识别让我的行业举步维艰,好在我找到了解决的方法—我从网上学会了制作橡胶面具,把它戴在脸上,我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。

      有了这些面具,我变得更加肆无忌惮,造假的行为也变本加厉起来。

      直到有一天,我的手机收到了一个电话。

      我看着电话号码,觉得有些熟悉,记不清是属于我第几个身份的残留物。

      按下拨通键,我主动问道:“请问是找王先生吗?”

      里面是一个很熟悉的男人的声音:“王先生?不好意思我可能打错电话了啊。抱歉抱歉。”

      他挂了。

      几秒钟之后又是同样的号码又打来了电话:“我没记错啊,就是这个号码啊!是狗子吗?”

      狗子?好熟悉的外号。

      “你母亲快不行了,赶快回家来看看吧!”

      母亲?回家?哪个家?

      电话里的男人挂掉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我疯狂地扯着脸上一层又一层的面具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这张..….也不是这张……”

      直到再也没有东西可以撕扯,我望着镜子里陌生的脸。

      “我认识这个人吗?”






(背负了太多的伪装,会失掉自己本来的样子)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