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霞

这里墨霞~可甜可咸可中二
欢迎各种撩

【原创短篇】无题

       “开枪吧。”我对自己说。

       扣动扳机,一切就将会结束,那东西也将不复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那东西是什么时候开始入侵我的意识,没有办法去形容它具体的形状,它像一团黑雾慢慢地侵蚀,蚕食我正常的思维,从刚开始的抵触和理智,到最后的丧心病狂,我知道自己已经无药可救了。

       明明几个月前的我还是活泼开朗,幽默风趣的正常人,自从会见那个人之后,那不可名状的东西就慢慢通过每一寸皮肤渗入我的内心。一定是那个人!我觉是那个人用双眸对我施加了什么诅咒,那诅咒强不可破,任凭我尝尽什么方法也不能脱身。

       那个人看起来是如此的正常,没想到居然有如此的特殊能力。我想重新找到那个人恳求破解束缚,但我心里明白那个人肯定没有什么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我开始博览群书,希望利用先人的知识击败这一诅咒。

       但那诅咒太过强大,每当我正看到破解诅咒的关键时刻时,它就将书中的一行行文字自动过滤成了空白的颜色。

       我害怕极了,我开始询问身边的朋友,讲述我的遭遇:

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我经历了一段可怕的遭遇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但得到的答复全都是:

       “玩玩游戏吧,放松自己就会忘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或者是:“这是正常状况,时间长了就会自动恢复正常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蠢货!

       我又不是一台电脑,重启一下、或者大不了重装系统就能解决所有问题!

       那些在我看来最懂我的人们,看起来不知道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,每日每夜,甚至从每个梦里给我带来的折磨,就像永远有一个人捏着你的中枢神经,当你喘一口气的时候就会猛地一下触及到致命的地方,让全身战栗,毛骨悚然。或者在你满心欢喜的时候重重地给你后脑勺来一拳,立马把你从片刻的愉悦中拉到悬崖边缘。但事实上什么都没有发生,没有受伤也没有疼痛,身体看上去依旧完好如初。对此我只能伪装成一切正常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我疯狂地想把那东西赶出我的体内,但总是徒劳,好在我发现当自己聚精会神地做其他事情时,这种症状会减轻许多。但这无疑会为身体带来极大的负荷。

       最终,那个东西似乎达到了它的目的,它成功了,它把我的身体拖垮了,把我的意志击 碎了,残留的一丝潜意识告诉我的身体不能被剥夺全部意识。

       我放弃了,我绝望地举起了枪,枪口对准了自己。只能用这种方式处决掉那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在那深夜暴雨的窗前,我终于狠心扣下了扳机。

       “砰!”

       随之而来的是不断的嗡嗡声。

       我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当我醒来,发现那玩意依旧存在,它压根不可能消亡,任何尝试都是徒劳。

       我失败了,或许要带着这玩意过一辈子了。不过好在,过不了多久,自己也应该快适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明白了这件事的我,在日记里写下了这样一段话:

       “尝试了很久,所有关于你的喜爱和回忆,都没法被击溃。算了,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,反正一辈子也没有多长。”











(写在最后:有同感的人,看了自然会懂。有相同经历的人,看了自然会心痛)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