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霞

这里墨霞~可甜可咸可中二
欢迎各种撩

偷猎

      他开始后悔自己偷猎的决定了。还有贪图几个野果被发现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明知是“禁区”却羊入虎口,为了家中的两双儿女,贫困潦倒的他不得不出此下策。那些凶恶的野生动物,有时是狼群,有时是鹰隼,还有其他潜伏在山林里的猎人,都是他的巨大威胁。每次成功偷猎就能给饥寒的家中带来一丝温暖。

      现在他伏在一片稀疏的草丛里,紧张地直哆嗦,他努力按住自己的腿,但他们却不听使唤地抖动个不停,他真害怕窸窣的摩擦声暴露自己的行踪。两个彪形大汉正在不断地搜索。

      “小兔崽子跑到哪里去了!

      “敢在我们的地盘撒野!我要把他的头拧下来!”

      他在心中默默祈祷他们不要搜索自己所在的地方,但事与愿违,眼见两个大汉正要朝自己走来。

      他的双腿像触电般弹起,狼奔豕突,那两个大汉显然发现了他,大喊道:

      “在那儿!别让他跑了!

      “杀了他!

      好在两个大汉身形不够灵活,眼见正要被追上的时候,他翻越过了几个石堆,成功拉远了距离。

      两个大汉气急败坏,张牙舞爪地向他投掷各种随身携带的武器。

      好在他身手敏捷,成功躲避了飞来的武器。

      投掷武器让追捕者的步伐减慢了,在一路狂奔之下,他终于跑出了丛林,见到了久违的阳光,那两个大汉则消失在背后黑暗之中。

      他成功回到家中,用这次偷猎的钱买了双鞋子,感叹道:“反野真危险啊。”





(打野真是一个技术活)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