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霞

这里墨霞~可甜可咸可中二
欢迎各种撩

虚拟世界体验

      “250美元体验在虚拟世界中的快乐?”康顿先生读着墙上令人费解的海报内容,一旁的大玻璃门从里面推开并走出了一位热情的工作人员:“先生来参观一下我们的设备吗?”

      觉着现实生活枯燥无味的康顿欣然答应了这一邀请。只见一个白色瓷砖铺设的宽敞大厅里摆放着十几台沙发一样的设备,几个体验者躺在沙发上,呆着护目镜,脸上洋溢着惬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“先生您别看他们现在只是躺在沙发上,其实他们正感受着马尔代夫的鲜艳阳光和海风。”

      “真有那么神奇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先生您可以体验一下,在我们这里完全免费!”

       康顿将信将疑地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坐上了一台“沙发”,在微弱的生物电和护目镜传递的脑电波作用下,康顿开始接收画面和感官嗯

       此刻沙发变成了遮阳伞下的棕榈床,阳光照在金色的沙滩上,面前就是平静的大海,咸咸的海风吹来,他感受到了脸上轻抚的风的触感。身旁放着清香的椰子,当然那清香也只能嗅得见的。一切就和真的一样,康顿拿起那个椰子,居然真的可以喝!虽然从外面看他在嘬着空气,什么也没有喝下去,但他在虚拟世界中确实享受到了那种清甜的口感。他像四周张望,旁边也有几个和他一样的人,康顿向他们打招呼,对方礼貌地回应他。毫无疑问,这些人就是其他的体验者们。

      “这太真实了我的天!真的只要250美元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,先生!您可以足不出户就在家享受美好生活!”

      康顿先生欣然花了250美元把一台“沙发”抱回了家,而他不知道那只是麻烦的开始。

      当晚,伴随着清脆的开机声,他兴致勃勃地戴上了护镜,躺好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他开始接受信号,自己出生在一片空地上。

      “您好,我是您的智能助手!请跟随我进入新手教程环节吧!”

      康顿回头,看见了一位身材曼妙的金发女郎,“我的天啊,居然还有这种设定。”

      “首先进入行走的教学,请迈出您的左脚,然后重心前移迈出您的右脚...”

      “OK够了,能跳过这段弱智的教学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教学已被跳过...载入中...”

      康顿出现在了城市的旅店里,他回头问智能助手:“我现在能去哪儿?”

      “先生您可以去世界上的任何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“马上到晚上了,我想去北极圈看看极光,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 刚说完这句话,他的眼前出现了一些选项:“请选择出行方式:

坐飞机:耗时12小时;

坐火车:耗时127小时;

步行:耗时3480小时。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要花这么长时间?没有更快速的方式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,您可以选择支付1000美元来获取一次传送机会,即刻到达!”

      “还是算了吧,我去外面走走。”

      康顿下了楼,走在街道上,路过一家温泉酒店,刚推开门想进去享受一番,门口上出现了“支付20美元,即可进店享受豪华温泉!”

      价格还算便宜,康顿刚想掏腰包,一个手持枪械的孩子跑了过来一枪把康顿打死了。

      康顿又回到了出生点。

      “刚刚是怎么回事?”康顿质问智能助手。

      “您于刚刚被玩家[阿斯顿法国红酒快乐]用SIG P200手枪击杀!”

      “熊孩子!我要教训他一番,哪里能买到枪支 ?”

      康顿先生在智能助手的引导下花了200美元购买了一挺机枪和一箱弹药,花了不少钱,但是这里的物价比现实生活中便宜不少。

      “这玩意怎么装填弹药的?不是按R键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先生您必须手动装填弹药。”

      这就是跳过了新手教程的结果。

      好在他询问了几个智能NPC教会了他装弹的方法。

      然而系统提示他,玩家[阿斯顿法国红酒快乐]已经离线。

      折腾了一番之后康顿先生终于入住了那家温泉酒店。

      在那里,康顿邂逅了一名女性玩家,两人一见钟情。

      两人正享受着购买来的烛光晚餐和窗外的烟花。突然天空变得亮如白昼,闪瞎了两人的眼睛。康顿连忙询问助手是怎么回事,助手回答道:“这是高级VIP用户设置了系统时间,以便他享受愉悦的沙滩时光!”

      “竟然破坏了我的烛光晚餐!”康顿为了不丢面子,一咬牙一跺脚,成为了更高级的VIP会员,把时间重新调成晚上。

      然而对方毫不示弱,貌似成为了更高级别的VIP,两人较上了劲,整个城市的天空一会儿白天一会儿黑夜,直到对方被太多人举报强制下线才消停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康顿得意地笑了,然而短暂的和平没持续一会儿,一个名为“康顿杀手”的玩家上线了,那个人直接在天上飞行,一发火箭弹把酒店轰炸成渣。

      康顿又重生在了小旅馆里,而对方不依不饶地追杀到了旅馆中,康顿刚一重生就被击杀,而且对方貌似还是无敌状态,显然这是刚刚跟他较劲的玩家换了一个账号开挂来追杀他。

      康顿惊魂未定地摘下护镜离开了“沙发”,他再也不想体验这糟糕的虚拟世界了。看来还是现实生活更让人亲切一点。





(写在最后:一篇纯粹觉着好玩的文章,讽刺玩家在虚拟世界中的素质)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