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霞

这里墨霞~可甜可咸可中二
欢迎各种撩

【原创短篇】死神之心

死神已经见了无数次普通人看到他时的场景。那些人有的眼神惶恐,有的安逸平静。但他们无一不畏惧死亡,敬畏死神。

死神并不是用斗篷的阴影遮住自己冷血的神,死神是怜悯的,他会为每个逝去的生命祈祷。但与此同时,无数的人咒骂他,躲避他。人们说死神的心是冰冷的,但只有死神自己知道,他的心是温热的。

死神是无辜的,如果没有他的存在,这些人的灵魂将会永久地在大地上游荡,死神并不是收割生命的机器,而是那些冰冷灵魂的引路人。

那些刚刚逝去的生命,漫无目的,在死神看来,他们如同丢掉心的行尸走肉。

大多时候死神会拉着那些失魂落魄,甚至神志不清的灵魂,把他们牵引到他们应当去的地方,这很简单,轻车熟路的死神已经习以为常了。

死神来到一间病房里,微弱的生命体征预示着又要有新的陨落的生命。

床前无数的鲜花和水果,床上罹患病毒的小女孩安详地躺着,保持着微弱的心跳。

死神盯着一点一点平静的脉动,接着他闭上眼开始为小女孩祈祷,他其实并不想让任何一个人死去。他能感受到,

“我看到你在那儿了!”死神睁开眼睛,小女孩躺在床上看着他。

静止的心跳意味着生命的终结,小女孩能看见死神了。

“你能离近一些吗?”小女孩说。

死神用小碎步往前走了几步。

小女孩起身一把抱住了死神,死神错愕了一下,随即伸出双手抱紧了小女孩,“我知道自己没救了,但大家依然不放弃我,天涯海角的人都在为我送来祝福,我爱所有人!”

死神温热的胸膛紧贴着小女孩的胸膛,他能感受到炙热的温度,来自另一颗心脏。

“我要带你走了。”

“我已经准备好了。”

但死神发现自己的力量没法让她移动丝毫。死神没办法带走小女孩了,因为这超出了他的能力范围,那颗心永远都不会失去温度。



于是小女孩成为了另一名新的死神。

她也习惯用黑色的斗篷遮住脸,因为不想被看到眼神怜悯的模样。






(写在最后:突然的脑洞,写到一半太压抑了于是就草草结束了)

ps:大家注意安全啊啊

评论(2)

热度(42)